梧棠

向着朝阳,我走过冬夜寒风

[添望] 11.论xql的起睡日常


— xql的黏黏糊糊短打小甜饼


捞捞:欢迎大家点梗呀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望仔?醒了吗?”


江添轻轻拨了一下缩在被子里的人的额发。


“嗯……”


盛望看起来有些迷迷糊糊,只是回了一个单音节。


“望仔,刚才张朝来电话了,说下午投资方要过来面谈,可能要你去一趟。”


江添其实也不想现在就把人喊起来的,昨天晚上想着第二天休假,两人实在是闹得有些晚。


“嗯…嗯?!不是说后天再来吗?”


“张朝那边说临时改了。”


“唔……都怪你,我腰疼死了……”


盛望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瓮声瓮气地控诉他哥。


“我的错,乖,起来给你揉揉。”


江添偏头短促地笑了一下,又俯身亲了亲盛望的眉骨。


盛望摇摇晃晃地坐起来,江添抬腿坐上床沿,轻车熟路地摁上腰部的穴位,稍稍用了点力给人揉着。


“望仔?还很困?”


盛望的起床气其实没有那么严重,但今天江添看他坐起来很久也还是一副晕晕乎乎的样子,不禁有点担心。


“嗯?没有啊…”


盛望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只是感觉浑身上下没什么力气。


江添的手抚上盛望的额头,感觉没什么热度,但还是不放心。


“量下体温。”


江添拿来了电子测温计。


37.7℃。


“望仔,你有点低烧。”


江添的声音变得有些严肃,但更多的是沉稳温柔,充满了安抚意味。


“我去给你拿点药,你先别动。”


江添现在对于自己昨天由着小少爷把空调调低了两度,美名其曰“降火”这件事感到很后悔。


伺候着小少爷吃完了药,又煮了点面当早饭,吃完后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

“一定要去?”


江添还是不放心自家崽。


“嗯,那边的投资方很重要,我们约了他好久。”


盛望好像也有点不情愿,但是怕江添担心,还是努力装得开心一点。


“好了,记得吃药,下班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
江添也了解盛望的性子,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,顺手拿过了车钥匙。


“走吧,送你过去。”


一直谈到下午五六点,双方才达成一致。


盛望边收拾东西边给他哥发消息。


这手我不要了:【哥,我下班了】


这手我不要了:【等待收养.jpg】


哦:【下楼,已经到了。】


盛望不禁怀疑起他哥是不是有特异功能。


这手我不要了:【??你怎么知道我这个点下班?】


哦:【不知道。】


不知道?那就是一直在等他?


盛望顿时感觉自己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。


“哥!”


远远看见江添倚在车门旁边,盛望扯开嗓子就喊人。


“嗯。先垫一下,回家吃饭。”


江添把一瓶酸奶递到盛望手里,帮他拉开了车门。


“还难不难受?药吃了没?”


江添给人扣上了安全带。


“吃过了,应该退烧了吧,我没什么感觉。”


“嗯,今天早点休息。”


两人吃过晚饭后,盛望被他哥逼着去洗澡睡觉。


工作狂如盛望哪里肯乖乖就范,趁着江添去洗澡的时候又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做收尾工作。


可能是药效的原因,也或许是本身就困了,总之江添进卧室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只对着笔记本,困得脑袋一点一点,头发还半湿不干的望仔。


江添无奈地叹了口气,轻手轻脚地走过去,坐在床沿,从后面把人整个拥住。


“望仔,困了?”


“嗯…?没有……”


盛望本来是想坐起来的,但耐不住这个拥抱实在是太舒服,他现在比较愿意醉倒在他哥的温柔乡里。


“还没有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”


江添边说边拿吹风机给他吹头发。


可能男生的头发都很容易干,没过一会儿盛望的头发就变得蓬松柔顺。


至于头发的主人,已经又一次迷迷糊糊地半梦半醒了。


大概是出于对江添的绝对信任,盛望哪怕坐着睡也极其放松,基本上整个人都往后靠,把自己完全交给了江添。


江添关了吹风机,撑起身子去拿放在床另一边的装吹风机的盒子。


盛望背后没了支撑,眼看着就要把自己摔在床上,搞不好还要撞到床头柜。


江添赶紧抽身回来,手搂过爱人的腰护着。


盛望仰了仰头,把脑袋搁在他哥的肩颈处,柔软的发丝轻轻地蹭着江添的肌肤。


江添腾出一只手,伸到笔记本面前,按下Ctrl+S键,帮人合上了电脑。


“哥哥哥…我还没写完…别关。”


盛望急忙挣扎起来去够江添的手。


“太晚了,帮你保存了,明天再写。”


江添捉住盛望的手腕,把他往怀里带。


“唔…那好吧……”


江添低头轻轻吻了一下盛望的嘴角,声音低沉且温柔:

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
“嗯…你也是,晚安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可看可不看啦


评论(33)

热度(78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