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棠

向着朝阳,我走过冬夜寒风

【浅介一下】


个人主页吧算是?


这里是梧棠 ( ᐛ ) 感谢相遇!

可以叫我阿棠,也可以叫棠棠,也可以随便叫啦


目前主产〖某某〗,次产〖二哈〗,偶尔更一些其他CP和奇奇怪怪的小灵感


欢迎点梗! (🉑私信 🉑发在专门开的一篇点梗文里  点下划线就可 )


目前不踹人,如有点梗麻烦大家自行关注一下更新


不是你点了梗我就会接!!!我会根据人物性格,原著风格和剧情发展等等因素来考虑这个梗是否合适,合适的才会动笔!


抑郁,戒同所,绝症,诸如此类的不接,不写xie教


在校学生,适度催更,接梗的应该大部分都安排在暑/寒假产粮


不喜欢有人在文章底下发表不文明用语or引战言论,如有此类情况会考虑删评


目前不接受在除老福特以外的任何软件上的转载/搬运等


如在老福特上转载/搬运等,请私信我要授权!要授权!要授权!(重要的事请说三遍)

得到授权后需标明出处➕艾特我


没有授权一律视为抄袭


❗不接受 借梗 融梗


不接受腐癌乱磕,玩梗请适度


追星女孩,有正主,不引战不撕逼


欢迎大家找我van!

评论

热度(9)